★我要訂購「為你的貓作畫」

您好,首先謝謝您有興趣訂購我的畫,讓我有這個榮幸為您的寶貝們作畫
2015/01/06 開始訂購者
  • 在這邊我提供兩種尺寸:

1. 48公分 x 32公分 不含表框。適合1~3位可愛的貓兒。新台幣1,800/幅
2. 54公分x39公分 不含表框。適合3位以上可愛的貓兒。新台幣 2,800/幅



  • 以上價格,含包裝、運費(不表框的運費,要表框後運送,費用另計)不含表框 (不表框的原因在於,不能確定業主的室內空間所呈現的感覺,所以讓業主自行表框比較好的)多幅也不接受殺價作畫天數約15~30天,視前面訂單多寡而定其畫作成品要成為小芥作品集照片之一放在網路或是公開作品集(可討論)如果無法接受以上這些條件者請勿下單


  • 要表框者,我會附上表框店家開立的收據以玆證明。基本上不會幫客人表框,因為每個人想要懸掛的空間有各自不同的色系,推薦您自行表框,或者告知您要什麼色系的框,我可以幫您裱起來但是如果框型和您要搭配的空間感覺不合,恕不負責。


  • 支付方式:以現金轉帳為主,或是面交時當面支付現金;出貨前會email畫作成品,確認收到款項後會即刻出貨。
  • 出貨方式:畫紙以防水包裝方式包裝、郵局BOX 4裝箱。以郵局寄送。

  • 請提供:想要畫的貓咪多張照片,有相簿、部落格更好,我會找合適的照片來作畫,畫作風格因為小芥的想法天馬行空,請告知不能出現的元素,小芥會避開。(例如:不能畫鳥類、羽翼等元素,那小芥畫作的背景也許即以花草葉為主)



48cm x 32cm 舉例:










48cm x 32cm 含框




54cm x 39cm 舉例